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7日,中国浦发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永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重点发言。随后,以党委会形式召开述职评议,杨永清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述职。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服务“国之大者”,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带头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解决问题及推进整改工作等7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

杨永清对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明了改进方向,并对2024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时刻关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审势取势,与时俱进,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做决策、抓工作。

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队伍建设、做高标准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丰富其他领域的知识储备,练就能担重任的过硬本领。要锻造硬作风,带出铁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正劲足的工作氛围。

三是要全力以赴夯实基础、争创一流、树立品牌。要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把准上级要求、遵循客观规律、突出实绩导向。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寻求突破,做精做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