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2024年1月16日,中国浦发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永清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


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班子成员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方面并结合中国浦发系统内典型案例,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全面梳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永清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扛起整改责任,从严抓好整改,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对于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表率。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谋划发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指导思想,推动公司发展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着力完善学习贯彻的制度机制,突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发展工作、破解矛盾难题的实招硬招。严格履行好领导责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三要在积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坚决防范风险,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

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坚持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