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能部门绩效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6日,中国浦发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职能部门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绩效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江宁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勇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勇对本次考核作要求说明,他强调,参评干部要坚持原则、坚持标准,本次考核以部门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日常表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业绩等指标进行打分。公司风控合规部负责派员检查监督绩效考核全过程,公司纪委对考核过程进行抽查,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述职汇报结束后,再由公司领导提问。在考核人打分完毕后,由考核小组回收汇总结果。


杨永清指出,中国浦发实行“大部制”以来,在管理、能力及作风三个方面发生了积极转变,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个继续加强”。

一是继续加强“炮火支援”。2024年,各子公司任务艰巨,新年度他们的工作要有新的气象,需要各职能部门加大“炮火支援”力度,加强调研,共同找寻办法,一起攻坚克难,帮助子公司渡难关、夺胜利。

二是继续加强合规管控。各职能部门在支持子公司发展的同时,要注重查缺补漏,注重预防,做好职能监督到位,加强对子公司的合规管控。

三是继续加强赋能提升。科学有效的管理是赋能,帮助解决问题是赋能,提供资源支持也是赋能。新的一年,总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走出去,与一线同呼吸、共命运,帮助前线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和合理诉求,让总部真正能扎根一线,发挥公司的价值。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