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公司领导赴山南慰问援藏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江宁,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勇赴山南市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公司副总经理、山南市副市长郑传经,并赴苏美达能源公司山南措美雪热30MW保障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调研。


2022年8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传经赴西藏山南市担任副市长,开始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至今已经一年有余。

公司领导详细了解郑传经同志援藏以来的工作情况,转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的亲切问候,代表公司对郑传经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国机集团统一部署进藏工作表示感谢。楼江宁表示,公司将为援藏干部提供尽可能的支持,并努力解决援藏干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除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

郑传经代表山南市政府对公司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山南措美雪热30MW保障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组一线员工的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并预祝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融汇资源,为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援藏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