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中国浦发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各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管理相关人员,共计10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有关部门及国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动员各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庆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各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深入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要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要开展好“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

公司安全生产部负责人详细说明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计划和方案。

最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楼江宁强调下属各级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前的人员安全培训,设备设施、能源介质、消防通道、汛期应急等检查工作,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