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重要节点!中国空分巴基斯坦项目首批货物集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中国浦发下属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化工领域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近日,中国空分巴基斯坦安格鲁集团(Engro Peroxide (Pvt) Limited)年产1.4万吨(折百)双氧水装置EP项目完成首批货物集港,运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口。

巴基斯坦双氧水项目位于中巴经济走廊带巴基斯坦卡拉奇卡西姆港区内,业主为巴基斯坦最大的能源公司安格鲁集团。

双氧水作为基础化工原料,是一种环境友好的热门产品,被称为“最清洁”的化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纺织、造纸、军工、电子、医药、环境保护等行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双氧水的需求量急剧上升。

巴基斯坦双氧水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安格鲁公司的产品产业链,满足当地对双氧水的需求,替换原来对环境有一定污染性的产品,为当地环保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该项目还是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实践,目前中国空分已在双氧水领域取得了关键的技术突破,先后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与国外专利。

2022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存在着材料紧缺、物流紧张,以及交货难、验货难的“两紧两难”问题。为确保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进度,中国空分化工工程公司党支部“智慧领航”党建品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协同项目组提前数月统筹沟通,积极协调外部资源,反复修改货运方案,根据防疫要求及时调整,抓实关键节点,确保海运货物的质量及运输时效,保障项目施工进度要求。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