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开拓创新|中国空分成功签约两套20000m³金属全容LNG储罐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中国浦发下属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充分发挥在天然气及低温石化储运行业的技术优势,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储能技术、碳捕集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实践。

近日,中国空分成功签约山西金烨焦化有限公司焦炉煤气、碳捕集制液化天然气联产氢气项目中的LNG储罐EPC工程和河北新彭楠焦化有限公司251万吨/年焦化产能整合及减量项目剩余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联产氢气项目中的LNG储罐EPC工程。

两个EPC工程项目,通过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氢气,对焦炉煤气进行深加工分离,从而形成多种清洁能源产品,实现节能减排,助力焦化产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也为业主拓展天然气和氢气下游市场提供了保障。在帮助业主单位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这两个项目也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践行“双碳战略”、加快清洁能源建设,再添国机力量。

为确保投标工作顺利进行,中国空分能源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工作室@先锋卫士”党建品牌引擎作用,带领“党员先锋卫士“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多重影响,发挥在EPC总承包模式中的技术优势,反复修改方案,加班加点为投标做足准备,最终拔得头筹、成功签约。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