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浦发团委组织全系统青年员工第一时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国浦发广大青年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洪涛
国机集团“优秀青年”
中国空分团总支组织委员、工艺设计师

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在推动国家绿色低碳和清洁能源事业发展中挥洒青春热血、贡献青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党的步伐,深入项目一线,在实践中淬炼工匠精神、提升技术本领,让青春的花绽放在需要我的地方,让青春的后浪翻涌在时代的潮头!

徐昀
中国浦发团委书记

作为中国浦发的青年,作为投身于共青团工作的时代人,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年之志,勇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争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别样的青春答卷! 

张天祎
中国浦发团委副书记

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面对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依据青年工作生活方式的新变化新特点,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孙俊胜
蓝科高新迪拜项目部员工

身处异国他乡,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的命运永远与国家的兴衰捆绑在一起。我们应当厚植家国情怀,扛起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爱党爱国的青年人。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奔赴至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为一带一路发展创造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新业绩。

鲁怡珺
中国空分团总支书记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岗位上大展身手,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心怀少年志,勇做追梦人,空分青年将牢记“国之大者”,加强科技创新,为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青春力量!

周婧容
中机联合团总支委员

站在历史新起点上,作为公司团总支委员,我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干的强大动力,在团总支的工作中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将公司的青年团员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徐子超
中机联合BIM先锋队员

身为中机BIM中心团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并且做好推优入党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积极完成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等课题。

廖兵兵
上海蓝亚年度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检验员,要把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工作中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作为一名青年,要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品质,要有渴望知识的学习态度,要有勇于实践与创新的拼搏精神,为国家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段荣涛
上海蓝亚检测特种设备检验人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在现场工作中,记录好每一个数据,保证数据准确性,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努力处理好问题,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