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青春向党。中国浦发的团员青年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青春的风采。

中国浦发

资产财务部 黄逸雨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中增强自信、汲取智慧;要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在干事、创业中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篇章。我作为中国浦发的青年员工,将紧密结合本职岗位,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学习实务,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的新知识、新观念,跟上时代的步伐,以高标准的要求对待各项工作,遇到困难险阻不退缩,获得成绩不骄傲,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青年之路。

 

蓝科高新

行政部 刘欣然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永不忘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重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将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以“党旗红”为主色,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融入企业发展中,在实践中经受考验、常修常炼!

 

中国空分

能源工程公司 鲁怡珺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提到了对新时代青年的的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总书记的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祖国的繁荣发展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成长环境。青年是什么样子,祖国的未来就是什么样子。我们应当充分发挥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中,接好交接棒,在接续奋斗中以实干开创未来,让时代记住青春的模样!

 

中机联合

城乡规划院 蔡军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极大地鼓励了我作为新时代青年立足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作为一名青年设计师,我将更努力地开拓自身视野,向书本学,向同行学,向实际工程项目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同志,一起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在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时代潮流中勇于担当与创新,在营造“大美浙江”的行动中勤奋工作、顽强拼搏。

 

上海蓝亚

理化实验室 李悦

“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令我倍受鼓舞。如何成为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一名检验员的我,站在前辈努力奋斗的基石上,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机遇和挑战并存。我将扎根祖国大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致力于保障国家石油化工设备安全与人民财产安全,用技术成果回报祖国的辛勤哺育,做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先锋。

 

吉润置业

综合部 张兢

理想是前进的方向,信念是成长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始终牢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把航未来,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把爱国热情转化为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作为一名国企青年员工,我将立足本职,奋发有为,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在学习和工作中敢于创新,争当行业领域的排头兵。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