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奋进新征程 致敬劳动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今天,新时代的劳动者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在不进则退、不强则弱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中有所作为。

奋进新征程,向劳动者们致敬!

在中国浦发下属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制造基地的车间里,一线员工们正在辛勤作业。在上海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公司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以厂为家进行封闭复工复产的生产作业人员、技术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在“五一”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机械轰鸣,焊花飞舞,工人们全程佩戴面罩、头盔在各个岗位有序开展作业。

在新疆塔里木、辽宁盘锦、内蒙古鄂尔多斯、西藏日喀则项目现场,随处可见中国浦发下属机械工业上海蓝亚石化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的特检人员。他们用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态度在特检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心做好每一道工序,保障设备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展现了蓝亚特检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也成为“五一”假期一道风景线。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