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开拓创新 | 中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服务西南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中国浦发下属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联合”)聚焦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两条主线,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2022年2月,国机集团下属国机工程集团与云南省昭通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机联合按照“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的要求,和昭通市各县市区政府密切沟通、高效工作,在城市有机更新、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达成签约意向。

3月28日上午,昭通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机联合与昭通市昭阳区政府签订“智慧制造产业园和返乡创业微创园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中机联合将携手昭阳区政府在园区规划、产业招商、产业园区运营及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按“投资开发、工程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的一体化模式,建设占地约320亩的智慧制造和返乡创业园项目。

此次政企签约合作,实现了政策研究、金融投资、产业导入、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等全产业链资源的整合。中机联合将积极践行“创新推动城乡发展”的企业使命,派出拥有丰富经验的骨干团队,与昭通市强化沟通、通力合作,把项目抓紧抓实,把工作做精做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力争将合作项目打造成国机集团布局西南地区的示范项目,为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