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奋斗创新 | 中国空分持续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中国浦发下属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质量、拓生产、抓经营,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中国空分中标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工艺提升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上山溪西侧、320国道北侧物流园区,总占地面积59818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是:新增5.0万吨/日的高效沉淀池和反硝化滤池浓度处理工艺单元;对一期SBR池、二期AAO池等增加除臭设施,同时新建5万吨/天的中间提升泵站。改造完成后出水水质将达到浙江省清洁排放标准,对保护钱塘江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均具有重要的作用。

近日,由中国空分承建的中国石化塔河油田制氮一厂制氮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顺利外输。该项目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北部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制氮装置采用深冷空分制氮工艺,设计产能为日产氮气40万方,氮气纯度达到99.999%。产品各项性能参数达到或优于设计指标,单位产品运行能耗达到业内先进水平,为油田规模注氮气开发提供了“集中制氮、中压管输、高压注气”的全新、低成本地面配套新模式,为西北油田增产上产、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