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2日,根据国机集团安排,中国浦发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黎晓煜宣读任职文件,中国浦发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所属企业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晓煜主持。 

会上,黎晓煜宣读了任职文件:经国机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李延平同志中共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职务;杨永清任中共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建议免去李延平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杨永清为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 


李延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集团对自己的培养和关爱,感谢中国浦发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不断学习提升、履职尽责。

 

杨永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信任即责任,责任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四个“始终保持”:一是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干事风格;三是始终保持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四是始终保持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高建设代表集团党委说明了本次中国浦发干部调整的相关情况,并对中国浦发领导班子以及企业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决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国浦发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杨永清同志和领导班子开展工作。

二是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稳定发展。中国浦发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三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化解风险,切实确保企业稳健经营。中国浦发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要坚持多措并举,坚持防范化解风险;要敢于动真碰硬,持续深化企业改革;要坚持战略引领,认真落实集团决策部署。

最后,高建设希望中国浦发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努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把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