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工作会精神,1月4日下午,中国浦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平主持会议、领学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

会上,李延平领学了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上张晓仑书记讲话和吴永杰总经理报告精神。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江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春峰,安全生产部(节能减排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领学了党章、党规、党纪。

运行管理部(科技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发言。经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稳步推进中国浦发2022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延平强调,中国浦发要按照集团2022年工作会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企业发展,将中国浦发打造成为国机集团在上海的科技研发制造企业,为国机集团融入长三角国家发展战略贡献中国浦发力量。

他指出:

 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中国浦发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共产党员的入门课、必修课、终身课。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平时工作的全过程。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完善长效机制。

 狠抓改革落地见效。进入新发展阶段,只有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才能更好适应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中国浦发要抢抓政策机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稳字当头抓经营。越是面对困难挑战,越要稳字当头,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保持战略定力,在稳的前提下,在高端装备国产化、碳捕集利用、低温储运、特种设备在线检测、数字化转型等关键领域不断进取,力争实现“开局稳”、“开门红”,着力防范新的风险,确保稳中有进、稳健发展。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