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2月28日,中国浦发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团委书记徐昀主持会议,团干部、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徐昀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引导团员青年学深悟透原文原理,与会团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要求和希望,思考新时代的奋斗方向、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徐昀代表团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团员青年敞开心扉,提出客观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意见。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充满了青春朝气,又感受到了团员青年直面问题的勇气和积极改正的决心。 

会议强调,团员青年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悟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经验,不断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前进动力;团员青年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新入职的团员青年要尽快融入职场大舞台,各尽所能、个展所长,发挥战斗力,为中国浦发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