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李延平一行赴河北赵县热源供热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1日至22日,中国浦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平一行赴河北赵县热源供热项目进行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春峰陪同调研。

12月21日,李延平一行在供热项目管委会主任陈志强和供热项目公司总经理何斌的陪同下,前往项目现场调研。李延平现场查看了空气源热泵供热站的运行情况,了解了项目设计、建设、供热运行等方面的信息,并对赵县热源公司在节能环保、稳定供热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2月22日,李延平与供热项目公司主要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总经理何斌汇报了项目的运营情况、遇到的困难、未来发展前景等。李延平强调,冬季供暖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供热企业一定要全心全意满足用户用热需求。在能耗双控背景下,供热企业需要进一步挖潜增效,提高系统供热效率,深度回收低碳热源、开发零碳热源,加快调整热源结构,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更好服务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更好推动建设清洁美丽世界。

赵县空气热泵供热项目位于赵县城区,46个供暖站覆盖了整个城区,目前正全力确保冬季供暖平稳运行。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