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解庆赴蓝科高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3日,中国浦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庆一行赴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科高新”)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解庆听取了蓝科高新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蓝科高新兰州基地生产作业区和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出租区域进行现场检查,详细询问生产运行、安全防护、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

解庆肯定了蓝科高新在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

要坚决做到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到位。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级员工容易出现安全生产思想麻痹大意的时期,越是在非常时期,越是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的警惕性,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保证年底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要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中“三必须”的要求,加大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管理力度,坚持安全生产的“三严三实”原则,做到指导要严、检査要严、惩罚要严,贯彻安全规定要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实、落实整改要实,落实安全部署到位,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

要重点做好“双控”工作,坚决做到督促检查到位。对于已经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做到零容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事故萌芽期迅速将其消灭,做好设备设施的本质安全。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事故就在身边,事故就在眼前”的工作态度,带头开展安全生产的全覆盖检查。

中国浦发安全生产部负责人陪同检查,蓝科高新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