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李延平一行赴福建漳州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浦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平一行赴福建漳州古雷石化产业园区、龙海区进行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庆陪同调研。

12月16日,李延平一行在机械工业上海蓝亚石化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蓝亚)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侍吉清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海创)进行业务交流、慰问上海蓝亚一线员工。福建漳州古雷石化产业园区,是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全国唯一的台湾石化产业园区、福建省石化产业“两基地一专区”重点建设区域。侍吉清汇报了上海蓝亚近年来在福建古雷石化产业园区的项目情况及规划布局。

座谈会上,李延平介绍了中国浦发作为中央二级企业、上海浦东开发的先行者,旗下上海蓝亚在石油、化工等领域特种设备的检测检测有着国家级资质和技术积淀,旗下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科高新)在石油石化高端装备制造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制造能力, 旗下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空分)在液氨、液氮、液氧等低温储存和精细化工方面有着大项工程业绩,希望能与福海创在石油石化全产业链形成合作。同时他表示上海蓝亚与福海创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深入的开展技术研究与合作,中国浦发将积极支持上海蓝亚为福海创在特种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等方面作出国机贡献。

福海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缪光对李延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福海创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福海创与上海蓝亚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特种设备检验、失效分析、安全评定、科研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助力福海创高质量健康发展。

随后,李延平一行参观了福海创子公司腾龙芳烃厂区,和正在进行开展检验工作的上海蓝亚一线检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现场检验人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李延平指出,检验检测工作要着眼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12月17日,李延平一行赴漳州龙海区调研了解紫泥镇开发情况。李延平向龙海区区长陈艺章、常务副区长张碧兰介绍了中国浦发作为上世纪90年代初开发浦东的先行者,从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工程承包服务向科技研发制造企业转型的发展历程,在上海浦东自贸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开发中取得的经验,以及旗下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联合)目前在产城融合中的开发能力和业绩,并表示愿意为地方建设贡献国机力量。

陈艺章对中国浦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龙海区政府的未来规划,希望在“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能够与中央企业形成紧密的合作。张碧兰带领中国浦发一行参观了龙海区的重点开发区域。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上海蓝亚福建项目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