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中国浦发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中国浦发党委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深入领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12月20日上午,中国浦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平主持会议、领学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会。 

会上,李延平领学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解庆领学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 

李延平强调,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高屋建瓴,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举措,指明了经济工作的重点方向。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满怀信心做好总结谋划工作,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级企业落地落实。 

要做好总结统筹谋划工作。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岁末年初总结谋划工作,总结经验要刀口向内、认真查摆,确定目标指标要“跳一跳够得着”,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工作。明年经济政策总体宽松,要依托中国浦发区位优势和行业优势,抓住机遇,坚持目标导向,研究相关政策,加强管理的同时给予积极的支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防控风险,稳中有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中国浦发高质量发展。 

要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抓好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浦发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业务领域
装备制造与研发
工程总承包
特种设备检测
项目运维管理
工业地产开发
贸易服务
新闻中心
浦发动态
视频新闻

国机集团

苏美达

中国浦发

中国空分

中机联合

上海蓝亚